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查档指南 >> 查档公示 >> 内容
 
常州市档案馆查档利用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13-11-05    来源:老网站数据  浏览次数:  字号:〖
 

  热情周到,举止文明;操作规范、方便群众;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耐心细致,有问必答;限时办结,回复及时。

  1. 向利用者介绍查阅档案的手续和方法、开放档案范围、档案检索工具种类及使用方法。

  2. 对利用者能够准确提供查档要素的,工作人员应当场答复是否查到有关档案,并根据利用者的利用权限和需要,依法提供和复制所需档案、出具档案证明。

  3. 提供预约服务,可通过信函、电话等通讯手段进行预约查档。信函查档一般在收到代查函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电话查档一般在当天给予答复。

  4. 提供延时服务,在受理来馆查阅利用登记后,如到正常下班时间还未结束查档的,提供延时服务至查阅服务结束。

  5. 加强与利用者的联系,了解有关问题的落实情况和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及时通报新的档案信息、线索。

  6. 查阅利用档案实行零收费服务。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