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展厅 >> 征集成果 >> 内容
 
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再征集到全国劳模珍贵实物档案80件
发布日期:2015-08-19    来源:档案博览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又征集到李优明、乔梓、孔云生、许培篾、高志结、邵开成六位全国劳模的荣誉证书、劳模绶带、照片等珍贵实物档案共80件。
    【李优明】金坛市尧塘镇溪南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200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乔梓】常州电信局运行维护部主任,高级工程师。200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孔云生】江苏正昌集团公司副总裁,高级工程师。200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许培箴】常州市妇幼保健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2000年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高志结】江苏洛克电气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荣获江苏省文明职工、江苏省劳动模范、常州市十佳金蓝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2010年,被授予全国劳模光荣称号。
    【邵开成】常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第一汽车公司3路线班班长。2004年7月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省建设系统惟一的全国“青年文明号”10年成就奖。2005年获建设部劳动模范称号。
    近年来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常州籍全国劳模档案,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响应和支持,目前馆藏近4000件劳模档案。我中心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爱岗敬业的劳模精神,激励更多人奋发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