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上展厅 >> 征集成果 >> 内容
 
全国劳模档案征集工作再创佳绩 捐赠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01    来源:档案博览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全国劳模座谈会议

张敏副局长为劳模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8月31日上午,常州市档案局在位于运河五号的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全国劳模档案捐赠座谈会”,9位常州籍全国劳模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档案博览中心主任章慧初主持,市档案局副局长张敏出席会议并为劳模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章慧初表示,自2011年常州市档案局联合工贸国资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常州籍全国劳模档案”征集活动以来,得到了劳模的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尤其是纺织系统的劳模人人参与了捐赠,实现了“满堂红”。上半年常州市档案局和总工会共同发文《关于进一步征集常州籍全国劳模档案资料的通知》,并成立常州市首支全国劳模档案征集志愿者队伍,为捐赠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目前档案博览中心已征集到37位全国劳模的档案资料共计3863件,征集工作再创佳绩。
    张敏副局长为劳模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指出,劳动模范是一面旗帜,他们身上凝聚着的时代精神,是激励常州人民奋勇前进的重要精神动力,是教育青少年的生动教材,全社会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勤奋工作,争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把常州发展地更快、把常州建设得更美。
会上,常州市劳模创业者协会会长曹德法同志作为劳模代表总结回顾了劳模档案捐赠工作情况。常州大诚纺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周丽华同志与全体劳模一起深切缅怀了已故全国劳模、“小巷总理”许巧珍同志,进一步分享了她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感动与鼓舞。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