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档案馆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举行学雷锋示范点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结对共建添活力,主动作为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上午,市档案馆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在档案馆四楼举行了“结对共建 先锋同行”学雷锋示范点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劳模创新工作室档案捐赠活动。

签约仪式上,市档案馆副馆长张步东主持并致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机关党工委、市政务办、市妇联等部门的分管领导和有关处室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和品牌服务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务办副主任陈国舫在会上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并讲话,从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强化窗口服务效能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市档案馆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分别于今年“3.5”学雷锋纪念日被命名为第五批“常州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全市唯一第六批的“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为充分发挥省市两级“学雷锋示范点”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爱岗敬业、优质服务活动的全面发展,双方以“优势互补、品牌互联、资源共享、务求实效”为原则进行结对共建,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促进双方同协调发展。据了解,这是常州市第一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单位。

根据共建协议,市档案馆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将结合优势资源、贴合各自工作特点,分阶段开展观摩交流、文史讲座、家庭建档指导、绿色照明讲座、研学夏令营和“小桔灯”服务品牌创建等系列活动,共同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体现“1+1>2”的共建优势。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劳模档案捐赠仪式。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锁龙曾于2017年获得常州市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筹备并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完成了多个国家级课题研究和标准制定。此次他捐赠的38件档案成为市档案馆征集到的第一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档案汇集。

会后,参会同志还共同参观了“龙城小桔灯”城市照明主题展厅,充分感受了常州绿色照明、智慧照明和人文照明的新型城市照明发展历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