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调研档案馆新馆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一行,来到常州市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工地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天宁区副区长方力等陪同督导。

方国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市档案馆馆长金云江有关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关注问题。

方国强肯定了新馆建设在管理规范有序、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高度重视工程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工人安全教育、加强实名制管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预防为主,加强检查,将日常巡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定期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把隐患当事故对待,一经发现,严肃追责。尤其要关注“危大工程”安全管控,真正将安全作为红线、生命线。

方国强强调了三条底线:一是严把安全底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安全生产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将工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抓在前,抓得细、抓到每个人;二是严把质量底线。要深刻认识档案馆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为政府投资项目,务必高标准高质量把档案馆新馆建设成满足安全保管、符合公众查档利用需求的公共文化建筑,打造成优质样板工程;三是严把廉政底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控制好成本,务必打造政府廉洁工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