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上午,常州市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小组、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共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小组疫情防控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档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坚持“应收尽收、应归尽归”原则,对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各类资料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收集,全面真实记录和反映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历史过程和感人画面。要强化担当,把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层层压实责任,发挥好档案参与历史、见证历史、记录历史的特殊作用。

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征集接收处、科技处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小组就文书、照片、光盘、实物、电子文件资料收集归档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现场解答了疫情档案收集整理中的疑难问题。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疫情指挥部档案的及时规范进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