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档案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1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抓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出生医学证明等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进一步规范我市医疗卫生机构档案管理,市档案局、市卫健委、市档案馆近期对卫健系统档案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活动从10月底开始,历时一个月多时间,通过资料收集、实地察看、集体座谈等形式,全面调研了我市17家卫健系统档案工作的现状。

12月16日-12月17日,由市档案局、市卫健委、市档案馆组成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的形式,深入重点疫情防控和主要助产机构,对市三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进行调研。调研组主要针对单位新冠疫情防控、出生医学证明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及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设施设备、业务建设、开发利用等情况进行查看并指导。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行政中心召开卫健系统档案工作座谈会。市档案局、市卫健委、市档案馆、市卫健委属单位档案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对市卫健系统调研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反馈,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的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全市卫生医疗机构档案工作情况,有效推动新冠疫情防控、出生医学证明文件材料的收集归档等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医疗卫生机构档案工作提供了可靠依据。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