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天宁区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天宁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全国第13个“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公众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能力,进一步扩大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天宁区档案馆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6月9日天宁区档案馆在天宁科技促进中心,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标语等形式向机关干部普及宣传档案工作,并设点发放档案宣传文化产品、档案征集公告及《家庭档案整理手册》等资料。

同时,各镇、街道也积极响应,在各个村、社区通过举办讲座、观看宣传视频、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展示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特殊价值,让居民了解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搭建了档案与公众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公众档案意识,鼓励和引导基层群众走近档案、关注档案、利用档案,发挥档案在见证生活之变、社会之变、时代之变中的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