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市城建档案馆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暨2020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城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力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凝聚强大合力推动“五大明星城”建设,根据局文件精神要求,我馆支部在“七一”前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陆开宇书记带头讲了主题为《共产党宣言》的党课,从“《共产党宣言》究竟是一本什么书?”、“《共产党宣言》究竟都说了什么?”、“为什么今天仍要读它?今天该怎么样读?”三个方面剖析了《共产党宣言》,让全体党员感受经典、走近崇高、汲取力量。

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服务公司两位申请入党的同志列席,增强了她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

重温是一种形式,更是激励,是鞭策,是对照初心的再体味,是对信仰的再强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因为它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感受它思辩的力量、真理的光辉,要走进它与时俱进的品格、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汲取它事业凝聚力、思想定力的力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发展新使命。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