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钟楼区出台出生医学证明档案整理细则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钟楼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3日,钟楼区卫健局、钟楼区档案馆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常州市钟楼区出生医学证明档案整理细则>的通知》。

《细则》根据省、市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实施方案,结合我区档案工作实际,吸收多方经验、做法研究制定,明确了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的归档要求和整理方法,并对相关条款进行了细化和解释,力求让整个归档工作有章可循。

为更好地贯彻《细则》要求,区档案馆多次与归档单位对接,在文件传达、电话沟通的基础上,针对性地开展上门指导,通过实地察看和面对面交流,对文件材料分类、破损文件修整、档案移交要求方面提供了归档建议和操作方面问题的解答。

《细则》的出台,使全区出生医学证明档案得以集中统一管理,保障了档案材料的完整安全,方便了政府机关和广大群众的查阅利用需求。下一步,区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培训指导和监管,确保出生医学证明档案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