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武进区档案馆联合丫河村委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武进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国华带领党员赴丫河村委共同开展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围绕举办一次展览,观看一部微视频、上一堂书记党课、进行一次结对共建、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展开,活动丰富而精彩。

活动从参观红色档案展览开始,为丰富活动内容,宏扬武进红色文化,区档案馆制作一套反映武进革命历史的红色档案展板在丫河村委广场展出,在“七.一”学习革命历史有着特别的意义。

在村委会场,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三封信里读懂中国之治》和聆听“农村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书记党课,共同回忆了基层党员干部在战疫期间,在党组织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的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最坚强防线的感人情景,教育引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处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敢于担当的精神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通过“一区一城”先锋行动,区档案馆党支部与丫河村党总支结对共建,活动中颁发了结对共建奖牌,区档案馆党支部三名党员受聘为河道巡查员,将党建工作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去,携手共同推动“一区一城”顺利实施。

在随后的义务劳动、志愿巡河、便民服务等活动中,党员们更深刻地体会不忘为民初心、牢记为民使命的意义。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