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新北区档案馆积极参加2020年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新北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新北区党政办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并加强路长制巡察工作。新北区档案馆馆长孙永华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凝聚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力量,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志愿服务。

此次迎检工作关乎全市、全区文明创建结果,接到通知后,孙永华馆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报名站好周六上午的第一班岗。在她的号召下,其他工作人员纷纷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身体条件符合要求的工作人员全部上阵。

在志愿服务中,负责交通路口的志愿者认真维持交通秩序,对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规劝和制止,并热情地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路上巡查志愿者维护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地面垃圾,对乱停车的行为及时处置或报警,维护公益广告,并在巡查结束后填写工作记录表,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一方面提高了我们自身的文明交通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另一方面提升了馆内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贡献了新北档案人的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