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城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有效改善党员队伍结构,不断增强党的新鲜血液,扩大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馆支部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议程是关于夏烨同志、陈倩同志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讨论。两位同志结合实际,分别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支部八位党员分别对两位同志平时的表现进行评价。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夏烨同志、陈倩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分别确定了培养联系人。

会议第二议程是联建支部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每日2人次进入文化广场地铁站进行志愿者服务。

会议第三议程是双节节前廉政教育,陆开宇书记要求大家坚持自己的立场,严守廉政纪律,遵守八项规定,在全馆职工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