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十三五”期间城建档案管理利用取得新成就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城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十三五”期间常州市城建档案馆紧紧围绕市住建局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城建档案管理利用取得显著成就。

档案利用数量显著提高。馆藏档案数量增加50133卷,总量已经突破25万卷,城建档案利用总数7000多人次,调阅档案2万多卷,基本以每年10%数量递增。

档案利用方式不断创新。十三五期间共完成馆藏档案电子化扫描500多万页,电子化率达70%,提高20%以上,不断提高电子档案利用率, 提升了查档效率。

档案利用服务零投诉。加强窗口建设,为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下发《关于在全市城建档案系统贯彻开展“弘扬时代新风、文明行业在行动”活动的通知》,在全市开展档案查询利用窗口优质服务,建立首问责任制、责任追究制、群众评价制,每年发放常州市城建档案利用服务征求意见表,在馆内设置群众意见箱,并根据反馈意见及时进行整改,提高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