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1年度《档案与建设》征订说明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各有关单位:

感谢您对《档案与建设》期刊一贯的支持!

《档案与建设》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中文核心期刊,在档案、历史、社科等领域具有很高影响力,是档案工作者的良师益友。对档案工作者提升理论水平、交流工作经验、指导工作开展具有重要作用。常州市档案馆作为该期刊在常州地区的总发行单位,将竭诚为需要征订的单位提供便利。

现将2021年度期刊征订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订时间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2月11日。

二、征订费用

月刊:216元/年(每月一本);合订本:256元/年。

三、征订方式

1.邮局征订:2021年度《档案与建设》期刊征订可以通过各地邮政网点征订,邮发代号:28-437,咨询电话:11185。

2.常州市档案馆代办征订:请于10月19日—12月11日期间,按要求填写征订表格(表格可在市档案馆官网下载:http://dag.changzhou.gov.cn/),并将电子表格报送到征订邮箱:czdaj2016@163.com,表格填写时应详实、准确、完整,以免出错和遗漏。征订表格见附件。常州市档案馆代办征订有两种付款方式:

(1)直接转入期刊账户:各单位可以将征订款直接转账到期刊账户,开户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上海路支行,账号:7321510182600009265。直接转账时请做好备注说明,备注内容不能简写,一般为单位全称,同发票抬头保持一致。如:“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能简写“发改委”,并保留转账存根凭证以便核对。

(2)市档案馆征订负责人代办收款:各单位现金付款或通过电子支付方式付款。常州市档案馆将于12月中旬联系《档案与建设》期刊编辑部集中开具发票,各征订单位将在12月底领取发票。市档案馆代办征订仅能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

四、征订联系

常州市档案馆宣传开发处(412室),征订负责人杨宽,联系电话85681012。

为便于工作沟通,可加入《档案与建设》征订QQ群:347374360。

期待您的支持,诚谢!

附件(2021年《档案与建设》征订表).docx

 

常州市档案馆

2021年10月15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