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档案馆对口帮扶支援档案亮相我市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征集接收处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我市召开援派干部人才春节慰问座谈会,慰问我市全体援派干部人才。常州市档案馆馆藏对口帮扶支援档案资料再次亮相座谈会现场,回顾了援建历史,宣传了档案知识,收到了良好反响和一致好评。

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四清等领导同志在参观馆藏对口支援档案展示区域时,仔细询问、了解市档案馆2017年以来对口帮扶支援档案征集工作开展情况和档案资料保管情况,对市档案馆以高度社会责任心和历史使命感,启动“对口帮扶支援档案专库”建设,保留我市对口帮扶支援辉煌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此次展出馆藏对口帮扶支援档案种类丰富,形式多样,许多前来参会的帮扶援派干部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参观。有的同志还主动拍摄视频转发给其他援派干部,呼吁大家提高档案意识,向市档案馆踊跃捐赠。

2020年,我市对口援建工作捷报频传,新疆乌恰县、尼勒克县提前完成脱贫任务,高标准地通过了国务院验收,青海共和县顺利达成攻坚目标,成功举办援青十周年庆祝系列活动,陕西安康市实现全域脱贫摘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新一轮援派干部人才投身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第一线,把他乡当故乡,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真情融入,迅速打开新一轮对口帮扶支援工作的良好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交出了一份用初心和使命书写的常州答卷。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