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常州市城建档案馆加强查档服务窗口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城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城建档案查档服务窗口作风建设,形成精神状态更佳、工作能力更强、行政效率更优、纪律观念更严、群众满意度更高的优质服务窗口,春节上班以来,城建档案馆从四个方面加以强化:

一是严格执行上下班纪律,严禁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严禁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禁脱岗串岗、扎堆聊天;

二是严格执行服务群众制度,对服务对象的正当诉求,依照政策和有关规定能及时解决的,不得推卸责任、推诿扯皮,无正当理由不得超时限办结。

三是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对服务对象申请办理的事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符合法定条件和规定程序的,应当场办理;符合法定条件但资料不全的,应该一次性告知所需资料;不符合法定条件的,明确告知理由、依据等。

对服务对象通过现场、电话或其他方式咨询的有关事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能当场答复或回复的,应当场答复或回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原则上在2个工作日内限时答复或回复。四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做好温度测量和健康码管理,满足查档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自身防控需要。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