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调研督导市档案博览中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博览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克宇率队赴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督导。市档案馆馆长金云江、副馆长闾英姿、中心主任章慧初等陪同调研。

纪检组一行深入档案库房、查档大厅、主题展厅和档案整理室等场所详细查看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听取金云江馆长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介绍。督导组将博览中心作为二季度首家现场督查单位,对中心在疫情防控措施、档案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档案安全重于泰山”,强化风险隐患排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档案安全工作责任制。

二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保证防控措施执行到位,避免人员聚集性风险。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目前存在的库房夹层安全隐患,加快加固手续上报及审批进展,尽快完成库房夹层改造。

下一步,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将针对督导意见查找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补齐短板,压紧压实责任,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深做细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