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档案馆召开机关业务系统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试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上午,为推进落实《常州市档案局常州市档案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业务系统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常档发〔2022〕12号)的文件精神,扎实开展机关业务系统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工作,常州市档案馆召开座谈会探讨试点对接工作。市档案馆副馆长闾英姿、科技处全体人员以及相关业务单位人员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档案馆科技处缪秋君主持。

会上,缪秋君介绍了试点工作的情况和任务,对下一步的具体对接工作做出了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务办、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同志就双方系统对接的数据格式,接收范围等问题和档案馆科技处进行了交流探讨。

闾英姿副馆长首先对各试点单位对档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希望双方通力配合,通过此项试点工作摸索出机关电子档案单套制归档的有效经验,提升全市机关档案工作水平。

常州市档案馆为有序开展机关业务系统电子文件的接收归档工作,组织开发了“电子文件归档平台”,通过对接各立档单位业务系统,实现对业务系统内电子文件的收集、分类、整理、检测和封装功能,为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奠定坚实基础。(文/薛源 科技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