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城建档案馆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声像档案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城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建设工程声像档案,是指在城乡工程建设活动中直接形成的,以图片、声音、视频方式记录工程建设活动过程与成果,并以照片、胶片、磁带、光盘、磁盘等为信息载体的原始记录。

接江苏省建设档案研究会通知,近日,江苏省《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管理标准》宣贯研讨活动在连云港举行,全省各会员单位即设区市城建档案馆(市、区、开发区)、城建档案馆(室)声像工作人员齐聚交流。

研讨活动分三个内容,第一个内容为我馆声像信息技术科同志为全省声像工作者进行《建设工程声像档案管理标准》宣贯培训;第二个内容为声像档案技术及论文研讨;第三个内容为《无人机摄影理论与实操》讲解。

活动中,大家得到了难得的交流机会,活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