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7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档案馆开展政治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2年7月22日开始,为期70天左右。
       二、巡察内容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巡视巡察整改质效和“三个聚焦” ( 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监督检查2019年以来市档案馆班子及其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包括期间退休、转任和调离的领导)、内设机构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有关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市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进行。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一巡察组值班电话:18806123232(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邮箱:czxc201701@126.com,同时在市档案馆(市行政中心5号楼1楼大厅)设置举报箱。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委第一巡察组
                                 2022年7月22日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