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市档案博览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7日,常州市档案博览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支部书记黄铭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心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查摆出的问题等具体情况,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认识到不足的同时纷纷表示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尽快改进。大家自我查摆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的效果。会上同步开展了本年度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班子总体评价是“好”,有3名同志测评为“优秀”。

  支部书记黄铭洁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深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持续推进“党建+业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