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新北区档案馆与江理工文旅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新北区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下午,新北区档案馆与江苏理工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合作开展“走进新北档案 感受高新精神”专业建设主题活动。江理工文旅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近40人参加,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碧云,区档案馆馆长许凯、副馆长马莉等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江苏理工学院是省属全日制普通高校,创建于1984年,2012年更名为江苏理工学院。江苏理工学院文化与旅游学院(赵元任语言文化传播学院)成立于2005年9月,设有汉语言文学(师范)、秘书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师范)5个本科专业,承担全校大学生人文素质类课程和专业课程教学任务。

活动中,江理工文旅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观了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漫柏人才社区、新北区文化馆和新北区档案馆,并在档案馆进行座谈交流,双方签订馆校共建协议书。

许凯馆长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还将以馆校共建为契机,加强深度交流,更好发挥双方专业优势,共同为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新北区档案馆也将充分发挥“育人”作用,积极探索馆校合作交流和协同发展机制,进一步助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