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辖区信息 >> 内容
 
溧阳市档案馆开展红色党建
发布日期:2023-11-14    来源:溧阳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1111日,溧阳市档案馆的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浙江南湖――中共一大的红船旧址。

1921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南湖的一艘画舫中完成了最后议程,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我们重温了一大代表的行程线路。从上海的石库门、嘉兴的火车站到浙江的南湖,在秀丽湖光中体验到红船的激情豪迈,仿佛回到了风雨飘摇的旧中国,看到无数先烈为寻求真理而抛头颅洒热血,最终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

秋天,硕果累累,溧阳市档案馆的全体党员经历了建党精神的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今后,全体档案人将在党的带领下,努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品质溧阳的建设贡献档案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