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江苏巡展”来常州啦,诚邀您观展!
发布日期:2023-11-20    来源:常州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档案部门跨区域联合举办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近日,常州展区已完成布展并顺利开展。

展览分为革命理想高于天”“敢教日月换新天”“干出一片新天地”“不忘初心为人民四个篇章,选取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李大钊、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彭湃等革命先烈,以及钱学森、华罗庚、陆立才等新中国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通过珍贵的信件、日记等手迹和大量照片档案,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把家庭命运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命运之中的家国情怀,展示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鲜明特质。


日期20231120日至128

展时间:工作日9:00—17:00

展览地点:常州市国家综合档案馆一楼C102展厅(天宁区弘汇路26号)

预约方式

1、扫码预约。

2、关注常州档案微信公众号,点击档案服务进入参观预约栏目在线预约。


相关事宜可联系市档案馆宣传开发处

联系电话:0519-85668023

期待您的到来!!!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