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档案学会 >> 学会概况 >> 内容
 
常州市档案学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市档案馆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常州市档案学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应到理事31人,实到理事28人,副理事长刘承旺主持会议。市档案馆馆长金云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理事会关于人事调整的情况说明;举手表决通过张步东同志辞去常州市档案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理事职务;举手表决通过《常州市档案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金云江同志为常州市档案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理事长,蔡炜斌同志为副理事长;举手表决通过镇江市启航档案科技有限公司、溧阳市苏文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为常州市档案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会议指出,根据《常州市档案学会章程》规定,学会法定代表人由新任理事长金云江同志担任,并按程序要求,重新办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会议总结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认为学会第五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广大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忠实履行学会宗旨,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新任理事长金云江作表态发言,对学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建设性意见。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加强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三是加强档案宣传,打造档案文化品牌;四是丰富会员活动,开创生动活泼局面;五是加强规范建设,提升学会治理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