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档案学会 >> 学会活动 >> 内容
 
常州市档案学会召开理事长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市档案学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9日下午,常州市档案学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理事长例会,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出席会议。学会理事长张步东主持了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理事单位——江苏鸥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档案图书装具设备智造、智慧档案系统工程研发施工和档案寄存服务的有关情况;听取了拟设立的整理专业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筹建情况介绍,到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围绕学会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尽快举行两个专委会成立仪式明确了要求,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会议指出,为使理事会理事长班子成员都有机会展现才能、实施管理、创新业绩,充分发挥理事会班子的团队作用,做到学会工作与本职工作两不误、实现双赢互利两兴旺。借鉴其他兄弟社团的做法,结合本会实际,探索建立常州市档案学会理事会理事长班子成员季度轮流值班制度,负责轮值期间学会有关工作的策划、组织工作。

张步东理事长表示,2023年,学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推动学会的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筹备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落实五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精神,凝练学会的方向,助力学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