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档案学会 >> 学会活动 >> 内容
 
常州市档案学会着力繁荣学术研究 为档案事业献计献策
发布日期:2012-11-16    来源:老网站数据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档案学会着力繁荣学术研究  为档案事业献计献策

    2012年度常州市档案学术研讨会于11月14日下午在市档案局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市档案学会秘书长杨光主持,部分辖市、区档案局分管领导和四十余位市档案学会会员及档案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光秘书长首先传达了全省档案学会秘书长会议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并就常州市档案学会2012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总结,提出对2013年档案学会工作的初步设想。随后,部分会员进行了论文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共有54篇论文参与交流,内容分别涵盖了档案事业管理体制、档案干部队伍建设、档案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民生档案工作、工程建设档案工作和国土、医疗、农业、公检法等不同领域,可以说是既有面上的情况概述,也有点上的深度剖析,对全市档案工作的创新实践必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此次研讨活动旨在为全市档案学会会员构建一个交流平台,以更好的繁荣档案学术研究、提升研究水平,为档案事业科学发展献计献策。

 

 

 
主办单位:常州市档案馆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弘汇路26号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dag.changzhou.gov.cn 电话:0519-85668010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